意新总理开会 民众抱希望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意大利新总理马里奥•蒙蒂( Mario Monti)21日召开新政府的第一次内阁会议,意大利全国都在注视他是否要采取新的改革措施,民众表示对他抱有希望。

大多数意大利人表示关心本国的经济状况,同时他们支持蒙蒂政府,希望他能平均分配税务负担。

罗马居民波尼尼(Bernini):“做为一个意大利人,我和所有人一样很担心。但是我们希望,在做出痛苦的牺牲之后,能够在税务承担上公平些,让那些从来没有缴过税的人开始缴税。”

报纸今天头条都在关注蒙蒂的第一次内阁会议。有的题目是:“总理准备改革,而不只是牺牲。”另一个题目是:“蒙蒂:今天开会,明天赴欧洲。”

罗马居民康迪西奥(Conticchio):“我和所有意大利人一样很担心,但是我很尊敬蒙蒂,我认为他是合适时候的合适人选。”

蒙蒂将在未来几天内和欧盟领导讨论欧元区危机问题。

这个被意ga大利主要党派所支持的科技官僚组成的政府,首先要集中精力制定前总理通过的紧缩计划。

新唐人记者施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