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赛 费瑞尔轻取莫瑞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伦敦21日法新电)西班牙好手费瑞尔(DavidFerrer)今天在伦敦ATP世界巡回年终赛(ATP WorldTours Finals)以6比4、7比5拍下“英国新希望”莫瑞(Andy Murray),动摇了莫瑞在这项主场比赛封王的希望。

费瑞尔全球排名第五,先前与莫瑞4场对战皆败,今天凭借漂亮的底线抽球压制了对手火力,在A组先驰得点。

莫瑞先前在硬地球场与费瑞尔遭遇5次皆捷,而自美国公开赛4强赛向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称臣以来,莫瑞拿下18战中的17胜,包括在泰国、日本和中国大陆的比赛称冠,使他排名超前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挤到世界第三。

但他今天似乎因首盘中途受到的腿伤阻碍,在费瑞尔猛攻下,一直难以招架,总计出现44次非受迫性失误。

他若要在天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曾打进温布顿决赛的捷克强手柏戴克(Tomas Berdych)共处1组的情况下出线,以抢进4强,非大幅提升自己的表现不可。(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