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賽 費瑞爾輕取莫瑞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倫敦21日法新電)西班牙好手費瑞爾(DavidFerrer)今天在倫敦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Tours Finals)以6比4、7比5拍下「英國新希望」莫瑞(Andy Murray),動搖了莫瑞在這項主場比賽封王的希望。

費瑞爾全球排名第五,先前與莫瑞4場對戰皆敗,今天憑藉漂亮的底線抽球壓制了對手火力,在A組先馳得點。

莫瑞先前在硬地球場與費瑞爾遭遇5次皆捷,而自美國公開賽4強賽向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稱臣以來,莫瑞拿下18戰中的17勝,包括在泰國、日本和中國大陸的比賽稱冠,使他排名超前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擠到世界第三。

但他今天似乎因首盤中途受到的腿傷阻礙,在費瑞爾猛攻下,一直難以招架,總計出現44次非受迫性失誤。

他若要在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曾打進溫布頓決賽的捷克強手柏戴克(Tomas Berdych)共處1組的情況下出線,以搶進4強,非大幅提升自己的表現不可。(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