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朗朗乾坤 公开抢劫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讯】我叫于德水,吉林省辽源市家俱一厂下岗工人,现已被政府、法院和开发商勾结建安居工程、恶意欺诈、迫害成双目失明的一级残疾人。

一、官商勾结恶意欺诈

2000年7月政府决定在我居住地段建安居工程(B区),来改善我们贫困居民的住房条件。安居工程土地是国家无偿划拨,免去各种税收,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可原市长刘永新在安居工程项目上搞商品开发,不但把国家的优惠政策占为己有,而且强买强卖,从中谋取暴利,尤其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他们用假证明欺诈我房屋面积6.67平方米。(我原有房屋面积80.27平方米,开发商的假证明是73.6平方米,开发商还强买强卖,只给我15.81平方米,不走就强拆,因此没有达成协议。)

二、辽源中级法院滥用职权非法暴力强拆,抢走我全部家产和下岗赖以生存的粮店。

被告将我起诉到法院,辽源中级法院隔过区法院,越权受理案件。中级法院院长刘成祥、审判长郝殿新、王涛没审没调解就判我是钉子户,在我没有一点过错,不到 10天就暴力强拆。2001年4月5日,法院没有任何手续,没有计数就强行抢走我全部家产和我下岗赖以生存粮店里的全部物品和货物,不计数。看到这惨无人道的一幕,我妻子就犯了心脏病,昏倒在地不省人事。狠心开发商将她送到医院就不管了。因为强拆时将我们赶出家门,所以我们身无分文,为此我妻子险些丧命。在医院抢救了8天,将借来的6000多元用没后,因再借不到钱不得不提前出院,回来一看,我的家没了,房子被推倒了,家产和粮店里的全部货物和物品也被他们抢走了,不知下落,我妻子的病情又很不稳定,我找政府、找领导、找谁谁不管,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当时我的心就碎了,一股急火双眼一片模糊,因为没钱治疗,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了。法院强拆不提供临时住处,由此造成我们没吃没住,到处流浪,无家可归,有病不医的严重后果。

三、中级法院审清案件事实,因我胜诉,法院包庇开发商至今不给判决书。

我上诉到了中级法院,中级法院于2003年6月9日下午2点正式开庭,审清被告冒充辽源市西安区建筑三处的名义建安居工程,并用假证欺诈我房屋面积6.67平方米的种种违法真相,当庭宣布我胜诉,让我10天取判决书。因审清被告欺诈我的事实后,中级法院为了包庇被告就不给我判决书,造成了我几年来的上访,至今抢走我的财产已有10年多了,我的房子、家产和下岗赖以生存的粮店里的全部物品还扣在他们那里,没有归还,分文不给造成我们没吃没住,到处流浪,无家可归,低保原来每月20元,从2008年6月长到130元,130元低保难以维持生活,让我这名为党工作多年的下岗工人,现在被政府、法院和开发商勾结建安居工程欺诈和迫害成的一级残疾人怎么活呀?

以上说诉都是事实,证据齐全。

恳请媒体关注!谢谢

受害人:于德水

“准”、“准”是不一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