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遭炮轰狠辣 不宜任港特首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讯】下周日将宣布参选香港行政长官的前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星期六出席教协论坛时,遭多位教师炮轰当年打压工会手段狠辣,不适合担任特首。也有退休校长斥责他坚持推行中共操控的所谓国民教育,是党国不分。

已卸任城市大学校董会主席的梁振英,返回城大出席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举办的教育论坛,被多名教师炮轰他在任期间用霸道狠辣手法打压工会活动及言论自由,担心他一旦出任特首,会用相同手法打压教师和港人言论自由。

香港浸会大学宗教及哲学系高级导师陈士齐:“那些人怕唐唐(唐英年),就是怕唐唐废,但怕你(梁振英),就是怕你狠。我想问你,你收回那间房(教职员协会房间),到底你是狠,还是小气,还是傻,还是你不记得自己要选特首呢?”

对于梁振英会上强调要推行国民教育,有退休校长就直斥他只是为中共推行党国不分的洗脑教育。

香港退休校长陈国权:香港是一国两制之下的现实,一国就是党国不分,党法凌驾于国法,甚至法制也是虚文的现实。

对于有教师问他对六四等敏感问题的看法,梁振英就避而不答。

香港小学教师:“(如果有学生对)六四事件时只表示遗憾,假如你作为老师,你会怎样评分?”

前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我在很多场合中已经讲了很多,今天就不就这两个简单的字再做演绎。”

梁振英一直被外界批评为中共地下党员,浸会大学最新民调显示,近七成和六成的网络言论反对唐英年和梁振英担任特首。

新唐人记者梁珍、谭倩衡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