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相挺 奥巴马选情露曙光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6日法新电)美国总统奥巴马受低迷经济所累,连任选战艰难。美国1个具影响力的工会今天宣布支持,?奥巴马的选情打了1剂强心针。

拥有210万会员的国际公务员工会(SEIU)支持奥巴马在2012年11月大选寻求连任,此举可?不满或士气低落的民主党员提振信心。

SEIU贡献数百万美元,并努力动员投票支持民主党,早在2008年2月奥巴马首次角逐白宫大位时就?他背书,预料这次大选将再次表示支持。

SEIU国际会长亨利(Mary Kay Henry)表示:“我们这次提前?奥巴马背书,是为了清楚表明我们想要怎样的国家。”亨利提到,美国须创造就业、保卫社会安全网,并改革移民政策。

她说:“我们认为奥巴马总统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愿景的领导者。”

在工会支持不断扩大的同时,部分民主党员担心推动2008年奥巴马入主白宫的联盟已分崩离析,奥巴马要再赢得4年任期的概率降低。(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