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带宠物吉娃娃 初登新品走秀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讯】名模隋棠星期二(15日)抱着从未在镜头前曝光的爱犬吉娃娃YOYO为知名音响公司走秀,在隋棠甜美的笑容和吉娃娃YOYO的衬托下,让时尚新品“宠物音响”显得格外亮眼。

不只有娱乐圈知性美人隋棠,还有爱犬YOYO一同出席,也许是因为处女秀的关系,YOYO显得有点紧张。

艺人隋棠:“我今天带来这只YOYO,它是我大概不到半年前领养的,一开始的问题是,它跟我们家原本就有的两只狗的相处问题,我要让它,想办法怎样融入它们,不要被排挤,不要被另外两只欺负。”

要让三只爱犬不打架,隋棠不担心,轻松过关。

艺人隋棠:“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个性的关系,它本来胆子就比较大一点,一开始有被我家其他两只欺负,可是它也不怕,它就会凶回去,所以渐渐的,它们三只是可以非常和平的一起相处。”

除了宠物YOYO,隋棠最近还多了一项时尚新宠儿,比YOYO还轻的宠物音响,精致小巧的宠物音响能够让隋棠一起带着YOYO放在包包里,随时随地分享优质的音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宇平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