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代表处庆建国百年升旗活动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驻墨西哥代表处特地于13日(当地时间)在该国观光胜地美妙谷市举办“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0周年旅墨全侨升旗暨踏青活动”。

旅墨侨民、代表处人员及其眷属共计百余人报名参加升旗典礼,在美妙谷市(Valle de Bravo)湖光山色相衬下,于该地主要广场“Plaza Estrella”举行,中华民国国旗在全场合唱国歌及国旗歌声中缓缓升起,参与人员内心无不充满激动与骄傲。

驻墨代表李新颖致词时说明本次活动历史意义,并表示因获当地市政府欢迎及协助,使一切活动顺利进行,为双方人民共同庆贺中华民国开国百年大业留下历史见证。

李新颖另向侨胞说明政府目前国内及对外各项重大政策,以及驻墨代表处各项侨务服务措施,获得参与侨胞热烈回响。

随后由美妙谷市市长代表致赠当地特产-兰花盆栽,象征双方友好共荣,同时期盼旅墨侨民及台湾民众前来该市参访,以领略该地丰富观光资源。

升旗典礼圆满结束后,团员们在代表处安排下搭船绕湖一周,一面经由导览解说认识美妙谷历史风情,一面享受宁静湖面风光。

随后参访团在湖上船坞餐厅享用当地风味自助餐,美食伴随湖景,度过轻松愉快又富含意义的假日旅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