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饮料助弱势儿 阿妹招募耶诞礼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天气变冷,代表年底的耶诞节,就快要来临了,为了给弱势孩童送暖,歌坛天后张惠妹为公益活动担任代言人,呼吁民众一起来当“圣诞好人”,帮助弱势家庭的孩童圆梦。阿妹15号下午穿着红色小洋装乘坐马车出席记者会,热情歌迷尖叫不断,现场气氛简直就是热力四射的歌迷见面会。

台北街头的天气依旧是阴阴凉凉,但是百货公司前的广场却被民众和媒体挤得水泄不通,这可不是百货周年庆,而是歌坛天后张惠妹出席公益代言活动,现场也抛砖引玉认购赞助商品。

艺人张惠妹:“我就率先做一个小小的示范(那你竟然做示范,那这边有三千多罐,就让你来认购了好不好?)是!(给阿妹热情的掌声)。”

阿妹呼吁民众响应为弱势家庭小朋友募集圣诞礼物基金的活动,只要在全台八家通路,1306家门市购买赞助商的系列商品,赞助商与通路商将代替民众捐出新台币1元作为圣诞礼物基金,受赠小朋友代表也带来表演,感谢社会的爱心。

艺人张惠妹:“大家有能力的可以把自己一点点小爱心呢,可以分送给更多的小朋友,所以,一块当圣诞好人,我们从上一年开始到现在,我们觉得这个活动非常的好,希望可以持续一直办下去。”

民众也可以于11月底前,在百货广场的“圆梦乐园”用智慧型手机“打卡”,赞助商和通路商也会捐出1元,希望凝聚更多力量,帮助弱势家庭儿童,也陪伴小朋友度过一个温馨圣诞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李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