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城管上街遭弹弓射伤 网友叫好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综合报导)湖北宜昌市城管局伍家岗一队城管人员日前在城区执法时,突然遭到弹弓袭击,6名队员全部被射出的石块、钢珠打中,一名城管头被打破入院缝了2针,现场的城管车辆挡风玻璃被打穿,随即粉碎。警察到场后,嫌疑人已逃离。在目前中国大陆城管和路边摊贩存在不可调和矛盾的情况下,不少网友为该男子的做法叫好。

据《中新网》报导,11日上午,该批城管正在宜昌市万达路的亿达餐馆和餐馆女老板进行交涉并相持不下时,6名城管队员陆续被不明飞石打中,其中队员熊波头部被打伤出血。

据诊断病例记录,患者头部左侧枕部有0.8CM-0.5CM皮肤裂伤。城管队员进入执法车辆躲避,挡风玻璃随即被打穿。

据城管万寿桥中队中队长傅萌称,当时发现在亿达餐馆楼顶,有一名穿短裤的男子躲在招牌后方正拿着弹弓不断射击,有石块、有钢珠。而万寿桥派出所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已经逃离。

网友叫好

事件被网友们积极转载,并引起热议。不少网友为该名男子叫好。

“这哥们是英雄。很好!终于反抗了!!!”

“城管并不是全部都是该死的,不过是有一部分贪赃枉法自利之徒可恶,可砍!”

“我很高兴,看到了有压迫就有反抗的事件。支持打城管,打的好,这些不是娘养的狗。”

“大快人心事,弹打城管伤;全国都学习,宜昌好榜样!”

“人民的心声终于爆发出来,让那些合法的流氓,受到应有的惩罚。”

“可见城管不得人心,不让小老百姓有活路,现在城管应该在于引导,而不是生硬的执法,其实城管执法的法律依据也是很有限的,造成在老百姓心中就是‘黑狗子’。”

有网友分析指,事件反应了几个问题:“一.城管不得人心,二.弹弓是大有作为的,三.以后城管乘装甲车戴钢X穿防X服巡罗.四.一旦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是很可怕的!”

“哎,党和人民群众弄到这一步,当地政府的悲哀啊!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好消息,引起当局对弹弓的仇视。”

也有网友嘲讽说:“弹弓要实名制了!” 

此前就曾有网友做出【城管之歌】–《常上街看看》,让人聼了忍俊不禁:“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专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掖着棍棒,马路上看看。摊上没收了一些拖鞋,中午混来了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没收的秤砣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 出来转转,哪怕是砸个西瓜摔个碗,咱比起公安还是不沾滴呀,一辈子不容易呀就欺负个商贩玩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