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国政策说不清 凯恩选情告急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芝加哥/华盛顿14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凯恩今天回应利比亚基本问题时舌头打结;控他性骚女子的前男友也挺身证实凯恩确有不当举动,使外界进一步质疑他扭转胶着选情的能力。

“密尔瓦基哨兵日报”(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编辑台公布凯恩(Herman Cain)支吾回答提问的5分钟影片。网路部落格迅速转载影片,而后电视评论家也对这个影片进行讨论。

当凯恩被问及他赞成或不赞成欧巴马对利比亚起义的回应,凯恩回答:“好的,利比亚”后便停顿下来,眼睛向上瞄,整理思绪。

他说:“欧巴马总统支持利比亚起义,对吧?欧巴马总统呼吁格达费下台。我只是想在回答,‘是,我赞同’或‘不是,我不认同’前,先确定我们讲的是同1件事。”

凯恩慌乱的说:“因为以下原因,我不认同他处理这件事的方式-不对,这是两回事。”他并表示,“整件事让他头脑打结”。

屋漏偏逢连夜雨,先前指控凯恩曾做出不当性举动的彼亚雷克(Sharon Bialek)前男友今天召开记者会,使这位有意竞逐白宫大位的参选人面临可能具杀伤力的指控。

彼亚雷克前男友朱克曼(Victor Zuckerman)在路易斯安那州记者会上,证实彼亚雷克说法,表示凯恩曾在彼亚雷克寻求协助找工作时,对她做出不当举动。

朱克曼说:“她当时说,发生一些事,凯恩以不当举动触碰她。她说,她已经处理此事,不想再多说。”

朱克曼说:“当凯恩受到全国瞩目,我们互相提醒,他就是我们多年前见过的人。”(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