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拒新方案 NBA整季危险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球员工会今天断然拒绝球团老板开出的最新方案,并已展开解散工会程序,2011-2012年整个球季可能都有危险

球员原可选择接受方案,它建议今年赛季缩短为72场,12月15日起开打,以结束1个月来的封馆,或表决封杀此案。

球员工会理事长费雪(Derek Fisher)今天说:“这对球员而言是最好的决定。”

NBA执行长史登(David Stern)先前曾警告说,如果此案遭拒,球团老板会反过来提出更严苛的合约。

史登告诉ESPN:“看来2011-12赛季真得很危险,这是1个大谜团,要马上行动,工会态度强硬,我猜,他们是要看看能否吓唬到NBA老板或什么的,但是没有发生。”

为让NBA本季能有72场比赛,史登承认,双方必须在下周内就新的集体协议条件再作协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