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区选失利 泛民续反对官商勾结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香港泛民主派在今届区议会选举失利,星期日在一论坛上,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强调将会检讨本身的不足,团结泛民力量,挽回选民支持,并誓言会继续坚持反对官商勾结等市民心声。

在区议会选举后的首次城市论坛上,现场观众关注泛民主派在区选期间出现的一些分歧,民主党主席何俊仁表示,泛民间会互相包容,不会造成分化,并且会检讨区选失利的原因。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我们知道我们弱势我们更加重视团结,……今次的失利看到市民对我们有些不满,我们也知道有很多的不足,……我们有一定的信心,未来在立法会我们尽量争取原本支持我们的支持者。”

他并指出,泛民会继续回应市民的心声。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我们泛民主派一向反对的官商勾结、金权政治、地产霸权,这些绝对是市民的心声,我们会继续反对下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