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人身财产堪忧 七度上街控诉中共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福建胡姓台商遇劫被断掌的骇人事件,目前真相仍未明。今天七度上街控诉中共的台商表示,面对大陆的恶劣治安,台商们多行事低调,钱财不露白﹔但对于中共以公权力掠夺台商财产,拘留台商,他们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受害台商形容,这才是真正的黑社会行径。

“投资中国,死路一条,台湾人,醒过来”

受害台商七度集结发声,第一次上街控诉中共的海南台商许龙宝,提起遭坑的2600万,与十三年缠讼血泪,他说。

海南受害台商许龙宝:“司法救济就三十万,他拿给你,你就算了吧,因为这牵涉的太多,要抓七八个法官,所以他们不可能办下去,(您可以接受吗),当然不可能接受,因为我们今天打了十几年官司,所花的比那些还多的多了。”

台商受害层出不穷,中共一手“协调”封口,一手还跟监恐吓。
针对日前台商被断掌,截肢遭公安扣留的匪夷所思案件。受害台商说,中共动用公权力打压,甚于黑社会。

福建受害台商黄锡聪:“去了以后,我们就感到,我们很不安全,就好像我,他们是受到黑社会,我是受到‘假装’黑社会的来了,它能够监控我,我在高速公路,它也知道我在高速公路,我住了酒店五分钟他就知道了,住几号房,它也知道了,我订机票,订机位,都还没买机票,它就知道我要到北京,到哪里去了。”

天津受害台商沈柏胜:“它是不需要经过任何法律程序的,想欺负哪个百姓,就欺负哪个百姓,想拆哪一个百姓的房子,想霸占哪个百姓的房子,它随便,台湾百姓在大陆那么弱势,大陆他还透过官方,台湾的媒体来诱骗台湾百姓,投资中国多好,去大陆投资会有多大的获利机会。”

恶劣治安与黑暗司法,台人在大陆安全堪忧。台商七次游行,走过台湾五个县市,触动中共神经,目前国台办仍陆续发动媒体战,回击受害个案。台商们说,只要中共统战宣传未停,他们会持续揭露大陆投资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