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纳粹滥杀无辜移民 德国震惊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柏林13日路透电)新纳粹组织在德国东部留下的一支影片宣称在2000至2006年杀害9位移民,促使德国内政部长佛里德里克(Hans-Peter Friedrich)今天针对“新型极右恐怖主义”提出警告。

检察官说警方已逮捕1名该组织的涉嫌共犯。该组织在影片中自称“国家社会主义地下组织”(Nationalist Socialist Underground,NSU),警方认为NSU在幕后主使2004年科隆土耳其裔地区1宗炸弹攻击事件,以及2007年1件女警谋杀案。

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认为NSU犯下的谋杀案是德国之耻。

新纳粹组织披露犯案,造成德国上下一片震惊愤怒。上周德国警方在埃塞纳哈(Eisenach)的活动住宅内发现2名极右派男子穆德罗斯(Uwe Mundlos)和伯恩哈特(Uwe Boehnhardt)的尸体,据信两人搞砸银行抢案后自杀。

发现尸体不久后,调查人员针对兹维考(Zwickau)1栋被烧毁的房屋展开搜索,找出用来谋杀1名女警和9名小贩的枪支,其中8名受害者具土耳其血统,另1人为希腊后裔。穆德罗斯、伯恩哈特和稍后自首的女性“毕雅特”(Beate Z)先前使用这栋房屋。

警方也找到收录在DVD内的15分钟影片,NSU原本预定将DVD寄给伊斯兰教文化组织和媒体。

德国“明镜”周刊(Spiegel)刊登影片停格画面,包括谋杀案受害者的尸体、怪诞的剪接画面,如卡通人物粉红豹指着谋杀犯案现场。

卡通画面的牌子上写着“德国之旅─射杀9名土耳其人”。

内政部长佛里德里克宣布,警方会重新调查所有1998年以来尚未解决、疑为极右派犯下的刑事案件,看是否和这个发源于东部图林根邦(Thuringia)耶拿(Jena)的组织有关。

佛里德里克说:“看来我们面对的是一种新型极右恐怖主义。”(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