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书记腾房 央视记者被卷行李赶出房间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朱善智报导)11月13日晚,新浪微博传出消息,央视经济半小时记者黄玉浩的行李和摄像机被宾馆服务员扔出房间,原因是为给参加华东纪委培训会议的纪委领导腾房。此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的热议。

南方都市报记者孙旭阳13日在微博上发帖说:(央视摄像机被扔出宾馆,为纪委领导腾房?)今晚,在杭州市西子宾馆,央视经济半小时记者@黄玉浩的行李和价值数十万元的摄像机,被宾馆服务员扔出房间。遭到同样待遇的还有数十名客人。据宾馆称。他们必须要为正在该处召开华东纪委培训会议的高官让出房间,保安还威胁要殴打讨说法的客人

央视经济半小时记者黄玉浩的帖子也说:宾馆领导两个半小时后姗姗来迟,不管不问十多名同样因此被强行挪房的客人,他们的私人物权遭践踏,而五星级号称国宾馆的西子宾馆的领导连句道歉都没有!

目前,发在新浪微博上的帖子已经被删除。

不过,帖子发出后,被网友争相转发,引发网友围观热议。网友认为,这种事你在新闻联播上永远也不会看到。

“有人说央视记者牛B,采访也要住五星级酒店,碰到更牛B的官员他们也只能是软蛋了。网友说,央视记者姑且不说,我们来议一议酒店为迎纪委高官入住,这个高官到底有多高?他想住的房间为什么就得一定要住?这个酒店没有房间了?他就不能换地方了吗?”

网友如今无张三:“住店总有个先来后到吧,可见现在权力已不受制约到了什么程度,可以破坏一切规则甚至是法律。”

网友大红狼:“记者只是被赶出来的数十名客人之一,他能揭出此事,也是有良知的,我们不要讥讽他。客人入住是商业契约,宾馆将他们赶出来是违约,应将其告上法庭。纪委本应是反腐倡廉的模范,如今开个会居然强占高级宾馆,与腐败分子何异?这样的机构,不要也罢。”

永远凭良心:“看来靠这帮纪委高官反腐败是越反越腐败”。

还有网友议论:还开什么纪委会议,我看还是散了吗?如此腐化的会议,少开一些,老百姓还少倒一些霉?有人讲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要用来如何的为民生提供保障,原来保障民生只是幌子,保障官员能住上五星级酒店才是最大的民生?这也太讽刺了吧?

还有的讲:一说为国民提供医疗,教育,住房保障,他就说财政困难,一说为官员提供住五星级酒店服务的保障,他的财政就不困难了,而且还是财源滚滚了!

还有人调侃央视记者说这是“主人在耍属于自己的猴蛇”,更有人直接骂过去活该!因你们的赞歌才使它们如此狂妄!

网友虎威吟诗一首:

上梁不正下梁歪,纪委出行事多乖。
地方官员怕惹祸,安排高官五星间。
甩出记者摄像机,让你去住别房间。
现在已经近年关,纪委捞财到下边。

网友感叹: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中国特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