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 战神世纪票房攻顶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法新电)业界数据今天显示,3D史诗钜片“战神世纪”(Immortals)本周末票房攻顶,亚当山德勒主演的喜剧片和李奥纳多狄卡皮欧挑大梁的传记电影只得称臣。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以古希腊为背景的战神世纪,周末票房海捞3200万美元,荣登票房冠军;亚当山德勒(Adam Sandler)1人分饰两角的喜剧片“龙凤大双胞”(Jack and Jill)吸金2600万美元,排名第2。

上周冠军儿童动画片“鞋猫剑客”(Puss in Boots)以2550万美元票房,暂居第3;由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等众星领衔主演的“神偷军团”(Tower Heist)赚进1320万美元,排名第4。

导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执导的新片“胡佛传”(J. Edgar),票房1150万美元,跻身第5名。这部片由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挑大梁,诠释已故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胡佛(J. Edgar Hoover)的故事。

喜剧“猪头汉堡包3”(A Very Harold and Kumar3D Christmas)滑落至第6名,进账590万美元。第7名为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亚曼达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主演的未来惊悚片“钟点战”(In Time),票房420万美元。

恐怖片“鬼入镜3”(Paranormal Activity 3)周末赚进360万美元,暂居第8,上映以来吸金1亿80万美元,令人惊艳。

80年代回锅经典舞蹈片“2011浑身是劲”(Footloose)跌至第9名,进账270万美元;迪士尼儿童电影“钢铁擂台”(Real Steel)保住第10名,进账20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