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地图惹祸 陆媒抨击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12日电)南韩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在上海市举办产品发布会时所展示的中国大陆地图,被媒体批评存在错误,一些大陆网友更要求追究三星公司责任。

南方日报今天报导,三星电子于10日在上海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时,现场展示了1幅中国大陆地图。

报导表示,该报记者发现这幅展示地图存在问题,其中并未标示海南岛和“台湾地区”,而东北、新疆和西藏等区域的处理也有问题。

也有网友指出,三星公司所展示的中国大陆地图,可能只是其销售区。此外,这幅地图可能是宣传公司的设计,与三星公司无关。

据报导,此地图曝光后,马上在中国大陆的网路上传播,网友们对三星的做法表示不解和愤怒,大量网友要求三星公司就此“地图问题”做出解释,并要求有关部门追究三星公司的责任。

报导指出,昨天下午,三星公司透过官方微博(微型部落格)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把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