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观光直升机失事 5死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檀香山市10日美联电)1架观光直升机今天在夏威夷莫洛凯岛(Molokai)撞山坠毁,机上驾驶和4名游客全部罹难。联邦官员已着手展开调查。

当局说,这架直升机当时正飞往西毛伊岛(West Maui)和莫洛凯岛,结果在1座小学附近坠毁。消防队员寻获4具遗体,第5具在飞机残骸底下找到。

蓝色夏威夷直升机(Blue Hawaiian Helicopters)公司老板席瓦利(David Chevalier)说,机上乘客两男两女,他们搭乘直升机从毛伊岛的卡胡鲁伊(Kahului)出发,进行45分钟的观光行程。席瓦利不愿透露机师姓名。

罹难乘客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至少有两人是新婚夫妻。

席瓦利说,失事的EC-130直升机使用还不到1年,是从内华达直升机出租公司(Nevada Helicopter Leasing LLC)租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