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冰淇淋” 声请破产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0日专电)以“未来的冰淇淋”做为广告口号的Dippin’ Dots,在全美各地购物中心、游乐场、戏院、动物园等设有数千个零售点,但这家23年历史的冰品公司如今声请破产

企业总部位于肯塔基州巴杜卡(Paducah)的Dippin’ Dots,上周向法院声请破产,并表示希望在设法偿还1110万美元债务之后,继续维持生意。

创立于1988年的Dippin’ Dots,推出的冰品看起来与一般冰淇淋颇不相同,因为它是做成极小颗的彩色球粒状,不少儿童消费者因此感到好奇。

不过,标榜“未来的冰淇淋”(ice cream of thefuture)的Dippin’ Dots冰品,零售价格较一般冰淇淋或霜淇淋偏高。

因为要保持小包装的冰品仍可维持极小颗粒状而不变型,Dippin’ Dots低温冷冻的相关成本,也较一般冰淇淋来得高。容量5盎司(约150ml)的Dippin’ Dots冰品要价约2.29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