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迎挑战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9号的一场竞选辩论中,一致赞同让欧洲国家自行解决债务问题,而不是依赖美国的救助摆脱困境。共和党参选人佩里(Rick Perry),11月10号(星期四)誓言,要重振士气,继续竞选。

美国共和党8位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在如何处理欧债危机时,一致同意应让欧洲国家自行解决债务问题。前麻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欧洲将能够处理自己的问题。我们不希望介入帮助他们的银行和政府摆脱困境。

佩里周四参加CBS的电视节目“早间秀”(The Early Show)时,承认自己在周三晚上辩论时出了错。

美国2012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佩里:“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我是个人,问题是我当时记忆失效,很多联邦部门跑到脑子里来,却忘了我想说的是能源部。”

他强调,一个错误不会促成,或者结束一个竞选。

周三晚,佩里在密歇根州举办的参选人辩论会上,阐述了如果他入主白宫,削减开支的政策。

美国2012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佩里:“有3个政府部门,我会削减开支:商务部、教育部和……,第三个是什么来着,让我们看看……”

尽管周围的人都在替他着急,可是佩里就是记不起来谁是第三个,旁边的参选人还曾提示他是环保局(EPA),引起哄堂大笑。

周四当天,茶党女王,参选人巴赫曼在南卡罗来纳州愉悦峰(MOUNT PLEASANT)为竞选造势,谈她对美国外交政策的见解时,遭到大约30名“占领华尔街”活动者搅局,被迫中断了数十分钟。

媒体评论,这些意外的发生,帮助了目前呼声最高的参选人,前麻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

下一次共和党参选人辩论会,将于11月12号,在南卡罗来纳州沃福德学院(Wofford College)举行。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