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南Market发展 汉堡店开业引注目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讯】社区广角镜(215)加州旧金山市,有一片商业用房空置率很高的地区。为了改善这一状况,市长办公室提出了一些商业优惠计划,希望吸引大小企业来此落户。一家有16名雇员的汉堡店在这里开张,市议会议长和议员参加开幕典礼,热情支持。

这家名为珍珠丰盛汉堡的店开在旧金山南Market街上,是市府为了吸引商业回流旧金山努力的结果。

市参事Jane Kim:“珍珠丰盛汉堡店,是女性有色人种所有的生意,在6街和Market街拐角开张。”

相对于北Market街的商业楼林立,人山人海的繁荣景象,只隔几个街区的南Market则是一片萧条。据市参事Jane的介绍,这里是旧金山商业用房空置率最高的地区,在过去50年一直没有起色。为此,市长办公室提出了一些商业优惠计划,希望吸引大公司以及小商业来此落户。

市长李孟贤:“我们创造工作职位,16个永久性工作机会在这条街上。”

通过“城市解决方案”组织、城市再发展机构进入这里经营的珍珠丰盛汉堡店,在湾区已经有两家分店,他们以美味的食物得到顾客的青睐。当天市长和各位官员都有机会尝到美味的汉堡。

新唐人记者韩义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