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猝死 3岁女童困家中2日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讯】(中央社纽西兰威灵顿4日美联电)新西兰1名28岁少妇在家猝死后,其3岁女童靠乳酪、牛奶和吃剩的千层面果腹,并以心爱的玩具获得慰藉,在家中待了两天。

女童的叔叔今天告诉美联社,女童夏拉(Shylah)在母亲萝兰.希伯莉(Lauren Silbery)死后,自行打开冰箱觅食,并抱着泰迪熊获得慰藉。

叔叔说,萝兰在10月19日最后一次跟家人连络,两天后家人有点担心便打给她在威灵顿(Wellington)家附近的朋友。朋友赶到她家时,只见女童1人独自在家中,并没有看到萝兰,家人于是报警。

警方抵达后即诱导夏拉把茶几拉到门边,她才碰得到锁然后把锁打开。夏拉对警方说:“妈咪都叫不起来。”

叔叔说:“我可以想象她在那里待了很久很久,试图要叫醒妈妈。”

夏拉因脱水和尿布疹,在医院休养数日。

叔叔说:“她现在没事了,和先前一样活蹦乱跳。我们在墓园把棺木下葬时,她指着棺材说:‘妈咪在里面’。那一幕真是令人心碎。”

警方表示,当局尚在等待验尸结果,不过他们不认为有他杀嫌疑。(译者:中央社许宏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