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猝死 3歲女童困家中2日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中央社紐西蘭威靈頓4日美聯電)新西蘭1名28歲少婦在家猝死後,其3歲女童靠乳酪、牛奶和吃剩的千層麵果腹,並以心愛的玩具獲得慰藉,在家中待了兩天。

女童的叔叔今天告訴美聯社,女童夏拉(Shylah)在母親蘿蘭.希伯莉(Lauren Silbery)死後,自行打開冰箱覓食,並抱著泰迪熊獲得慰藉。

叔叔說,蘿蘭在10月19日最後一次跟家人連絡,兩天後家人有點擔心便打給她在威靈頓(Wellington)家附近的朋友。朋友趕到她家時,只見女童1人獨自在家中,並沒有看到蘿蘭,家人於是報警。

警方抵達後即誘導夏拉把茶几拉到門邊,她才碰得到鎖然後把鎖打開。夏拉對警方說:「媽咪都叫不起來。」

叔叔說:「我可以想象她在那裡待了很久很久,試圖要叫醒媽媽。」

夏拉因脫水和尿布疹,在醫院休養數日。

叔叔說:「她現在沒事了,和先前一樣活蹦亂跳。我們在墓園把棺木下葬時,她指著棺材說:『媽咪在裡面』。那一幕真是令人心碎。」

警方表示,當局尚在等待驗屍結果,不過他們不認為有他殺嫌疑。(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