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明年上映 动作场面不减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讯】(中央社伦敦3日综合外电报导)全球最知名的情报员詹姆士庞德(James Bond)将重返大银幕,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也将3度担纲演出007。

新片“007之翻天覆地”(Skyfall,暂译)是由“美国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导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执导。他在伦敦的记者会上说,电影会包含“所有经典庞德电影元素,也会有很多动作场面”。

西班牙性格男星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将饰演片中坏蛋。而老牌英国女星茱蒂丹契(Judi Dench)会再度演出庞德不苟言笑的上司“M”。其他演员包括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和亚伯芬尼(Albert Finney)。

新任庞德女郎则由法国女星贝荷妮丝马洛(Berenice Marlohe)和英国女演员娜欧蜜哈瑞丝(Naomie Harris)演出。

为了配合庞德办案全球走透透,电影拍摄地点也横跨伦敦、上海、伊斯坦堡和苏格兰。

“007之翻天覆地”将于2012年10月26日在英国上映。美国上映日期为明年11月9日。

2012年也是庞德电影系列50周年。1962年,史恩康纳莱(Sean Connery)演出第1集007系列电影“第七号情报员”(Dr.No)。最新庞德电影将会是这系列的第23部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