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老年人美好生活展示会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讯】根据美国“盖勒普健康幸福指数”(Gallup-Healthways Well-Being Index)的统计,夏威夷当选2010全美最幸福州,居住在夏威夷檀香山的一位69的华裔老年人获得2010最幸福的人称号。除了灿烂阳光和美丽海滩外,夏威夷还有为老年人举办丰富的社区活动,欧胡岛一年一度的老年人美好生活展览会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一起去看看内容丰富,玲琅满目的展示会

夏威夷的老年人除了能享受灿烂阳光和美丽海滩外,还可以参加各种社区活动,欧胡岛一年一度的老年人美好生活展览会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的夏威夷老年人美好生活展示会依旧对公众免费。参加展示的各类公司、组织和团体给老年人提供了健康营养,家庭保健,运动,旅游休闲,法律,和经济等等方面的信息和服务。两个舞台的音乐和艺术表演更是给展示会锦上添花。

许多华人社区的老人非常喜欢这里提供的流感疫苗注射服务。

这次展览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Wilson家庭保健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Wilson女士,认识到家庭保健服务对老年人的重要,1996年她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Wilson女士:“展示会对老年人是个相当好的机会,能走出来看看社区为他们提供的各种各样的资源。”

每年参展的摊位包括珠宝,食品,手工艺,和老人保健服务等等。檀香山市政府资助的陶艺班也在这里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作品。

从台湾移民来的Grace分享了陶艺对老年人生活的意义。

台湾移民 Grace:“来上这个课的时候,发现有这么多的东西可以做,又可以帮助别人而且整天在这里一边做东西一边可以交很多朋友,每一次打开窑的时候,像圣诞节收到礼物一样,非常有成就感。”

中国传统的祛病健身的针灸,按摩,和气功也在这里展现。檀香山居民Ben向来参展的人介绍有祛病健身奇效的法轮功。

Ben:“在这里介绍法轮功的体验非常美好。人们接受这套功法,修炼法轮功十分美妙,来这里的许多人,特别是亚裔,都对气功有一些了解。其他人也知道打坐。所以很容易向他们解释真,善,忍原则以及法轮功五套简单的功法。我印象深刻的还有,人们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也非常清楚宗教信仰自由,这样的普世价值应该适用在世界各地。”

今年的展示会是第二十七届,吸引了约两万五千人来参观。新唐人记者张迪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