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访台赛今开打 球星指导小球员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今天(11月1日)晚上就是MLB访台赛的首场比赛,而今天下午MLB的明星球员带领台湾的小球员们进行指导练习,预计可能是5、6日其中1场在澄清湖先发的王建民,今天也穿着中华队球衣下场进行投球练习,王建民也鼓励中华队今天的先发投手杨耀勋,不要紧张做好自己就好。

1号下午大联盟球员原本要进行打击练习,但是因为天候不佳的因素而停止练习,但是大联盟的球员还是亲自下场指导台湾的小球员进行一连串的训练。

MLB明星队外野手Logan Morrison:“这些小朋友都非常有秩序,和他们一起工作非常愉快。”

MLB明星队投手Mark Melancon:“很兴奋,昨天晚上我们在场内练习的时候,场边有许多球迷在看,我在投捕练习时投了一个界外球,球迷们就在那里高声欢呼,如果在美国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事,感觉到棒球在台湾的盛行,能遇见兴奋的棒球迷是很棒的事,特别是遇到马林鱼队的球迷。”

而王建民今天也随着中华队下场进行投捕练习,他鼓励今天(11/1)的先发投手阳耀勋,不要因为对上大联盟的球员而紧张,只要按照自己平时的努力就够了。

MLB明星队投手王建民:“就是以他在日本打球的经验,也是可以在强投球,不要去改变任何东西。(今天三四五棒都是你的前或是现任队友,你对他们毕竟比较熟悉,有没有跟杨耀勋多交代点什么?)没有因为他们有很久没有练了嘛。”

中华队投手阳耀勋:“心情就满兴奋满期待的,毕竟是第一次跟美国职棒大联盟的选手一起在台湾比赛,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所以兴奋又期待,相信自己吧,相信自己才能把实力打出来。”

王建民预定还要投1次牛棚,按照季赛的调整模式,王建民最有可能是5、6日其中1场在澄清湖先发。周二首场比赛晚上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似乎不影响比赛的进行,而球迷们的兴致也随着夜幕渐渐的下垂,越来越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新北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