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退伍老兵公开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中国四川省退伍老兵陈光荣出生共产党军队干部的家庭,他当兵时患上严重的萎缩性关节炎和矽肺病,因超生被抄家两次,512大地震中房屋又倒塌,一家五口流离失所,对共产党忘本感到失望,公开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62岁的四川退伍老兵陈光荣,1969年当兵时,在艰苦的国防施工中,患上严重的萎缩性关节炎和矽肺病,两年后因病退伍,没有获得安置,过着贫困的生活。

陈光荣:“共产党得了天下以后,就把我们卸磨杀驴,我的父亲残废,就让父亲转移,把我们踢到农村了,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难民。”

1995年政府出台政策,当地政府答应给陈光荣农转非的安置指标,最终还是没有兑现。

陈光荣: “为生孩子抄我们的家,三个孩子抄了两次家,我们出去逃难,没钱给当当官的行贿,我们全家城里没有生活,我农村房子512地震已垮,现在到处流浪。”

陈光荣近30年的上百次上访,政府都不理睬,彻底对共产党失望,透过本台记者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陈光荣: “共产党忘本,打江山我们流血,保江山我们流汗,在(享)胜利果实的时候,我们就要(灾)克难,我看清共产党本质,共产党对我太残酷了,把那个(退党声明)发表出去,我尽量宣传共产党怎么压迫我们的,让人们清楚看到共产党的本质。”

陈光荣的生父,1950年在军队任务中牺牲,1952年随营长退伍的继父转业来到仪陇县。他因病退伍后,三个孩子被迫失学在外打工,父子八年没有团聚。

新唐人记者熊斌、蓝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