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华尔街”新目标:接受纾困的银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星期五(10月28号),数百名“占领华尔街”的示威者,游行到摩根大通银行(JP Morgan Chase)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总部,向银行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递交请愿信。这是该运动最新的行动之一。

美国“占领华尔街”活动者周五有了一个新动向,他们把目标指向了曾经接受过政府纾困资金的银行。他们说,经济危机时,银行接受了数十亿美元的纾困资金,却自己赚钱领高薪,普通的美国人没得到相当的补贴,却面对着高失业率的挑战,这是一种不公平。

来自宾州的“占领华尔街”示威者汤姆•赫尔曼:“我觉得这这儿的工人和中产阶级,跟其他大部分美国人一样,但是顶层的那些人,应该听到(要求公平的)消息。”

当天,示威者把一封写给摩根大通银行的首席执行官戴蒙的信件,交给了在银行总部大门外的一名员工,请他代为转交。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