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的男孩 金马影展秒杀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6日电)金马国际影展11月3日登场,10月22日一开放划位,热门场次就被抢光。其中,比利时大师级导演达顿兄弟的新作“骑单车的男孩”在划位首日就被秒杀一空。

“骑单车的男孩”(The Kid With A Bike)由两届坎城影展金棕榈奖得主达顿兄弟(Jean-Pierre & Luc Dardenne)执导,今年一举夺下坎城影展评审团大奖、获选为慕尼黑国际影展开幕片,并在意大利弗拉亚诺影展拿走最佳导演奖,备受影迷期待。

“骑单车的男孩”由比利时男星杰若米何涅(Jeremie Renier)主演,诠释一名不负责任的父亲,急着想把12岁儿子甩开,让观众恨得牙痒痒。

电影公司表示,金马国际影展开卖首日,“骑”片所有座位就被抢光。其他热门电影还包括荣获德国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文生去看海”(Vincent Wants To Sea)、“欢迎来到德国”(Welcome To Germany)等片,也已售完。

据外电报导,“骑单车的男孩”在法国、比利时等地创下票房佳绩,已超越达顿兄弟当年夺得金棕榈奖的电影“孩子”(The Child)的成绩。台湾在金马影展抢先播出后,11月25日将正式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