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遭骇 传军事资料外泄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东京24日路透电)日本“朝日新闻”(Asahi)今天报导,日本最大国防承包商遭网路攻击,可能丢失战机军事资料,以及核电厂资料。该公司自8月遭骇曝光以来,外界要求其提升网路安全的压力也升高。

该报引述知悉该案的消息人士的话说,目前无法确认三菱重工业公司(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遗失的军事资料是否为敏感国防资讯,其中包括日本防卫省订购的战机、直升机和其他设备的资讯。

日本国防部官员表示,至目前为止国防部还未发现有任何机密国防资讯外泄。

三菱重工发言人Hideo Ikuno婉拒对此发表评论。他说:“该案现正接受调查,我无法评论。”

日本最大武器供应商三菱重工9月时表示,公司的网路资讯,如IP 位址可能外泄,但目前还未证实公司的产品和科技是否泄漏。(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