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乙肝基金会提供免费筛检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讯】乙型肝炎基金会(Hepatitis B Foundation)是一所位于美国宾州的慈善机构。他们10月22日在费城免费为民众提供了乙型肝炎筛检

乙型肝炎在亚裔人口中的感染率远远高于西方人,平均每十名亚裔就有一人是乙肝病毒的携带者。乙型肝炎基金会共同创办人乔安.布劳克(Joan Block)介绍,这次筛检活动很重视让亚裔了解情况。

乙型肝炎基金会共同创办人乔安.布劳克﹕“今天我们重点在美国的亚裔,这是乙肝的多发群体。”

乔安.布劳克介绍,乙型肝炎的感染者可能长年没有明显症状,但是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导致肝硬化或者肝癌,所以需要早作筛检。

乔安.布劳克﹕“大多数人没有症状,只有通过简单的验血来查。所以我们提供免费筛检,能很简单的查出乙肝。”

参加乙型肝炎筛检活动的CHI DANG认为,很多亚裔民众还不了解乙型肝炎﹕
“我认为很多社区的人还不了解乙肝的威胁。而乙肝筛检很容易,过程很简单。我觉得任何人都应该来做筛检。”

这次免费的乙肝检查在费城的四所医院同时进行,仅在杰弗逊医院,上午就有60多人前来参加筛检,其中大部分是华裔。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