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坦承 错买Myspace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1日法新电)新闻集团(News Corp)执行长默多克(Rupert Murdoch)今天表示,买下Myspace是“一大错误”,且收购这家社交网站后,在管理方面“犯下各种可能的错误”。

媒体娱乐公司Myspace在洛杉矶举办股东年会,默多克于会中说,新闻集团2005年以5亿8000万美元收购Myspace,当时看来是“很棒”的一笔交易。

他表示:“我们付了6亿美元,隔1个月卖出就可卖到60亿美元。”

但Myspace很快就被脸书(Facebook)超越而黯然失色。后者会员成长至8亿多,但Myspace会员人数则下滑。

他提到收购Myspace时表示:“我犯下大错。”

新闻集团6月时以其收购价6%的3500万美元价格,把Myspace卖给数位广告平台Specific Media。(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