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百年 阿根廷高球赛精彩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阿根廷华侨高尔夫协会与中华民国驻阿根廷代表处共同举办建国百年高球友谊赛,阿国国会友人、外交使节、企业界人士及阿根廷、日本、韩国等国球友热烈响应。

这项命名为“精彩一百高手一百”的高球友谊赛活动当天风和日丽,与会人数虽然众多,尤其超过一半的球员是外国球友,语言差异,但球友们表现高球绅士及淑女风范,井然有序地进行球赛。

在活动颁奖午宴上,驻阿根廷代表李世明及协会提供许多礼品作为余兴节目摸彩抽奖。

主办单位并推出以中华民国国旗设计的大蛋糕,球友们大声地以中文及西文分别唱出国家生日快乐歌,李世明更敬祝中华民国国运昌隆、与会球友们身体健康,由于现场气氛十分热络,球友们异口同声期待明年继续举行,圆满结束本次高尔夫球友谊赛。

主办单位除感谢兰花球场全力配合,更感谢热心提供礼品、包子、点心、蛋糕及到场打气加油的宋广祥、徐松井及邱焕章等侨界前辈,为中华民国带来最好的生日礼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