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恩双响炮 老虎反咬游骑兵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底特律13日路透电)底特律老虎外野手杨恩(Delmon Young)今天单场轰出双响炮,加上王牌火球男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表现杰出,带领老虎以7比5战胜德州游骑兵,免于淘汰命运。

美联冠军系列赛最后2战将回德州阿灵顿举行。

尽管今天输球,德州游骑兵(Rangers)仍然在7战4胜制的美联冠军系列赛以3胜2败领先老虎(Tigers),只要15日在德州主场抢下第6战胜利,就能连续2年晋级世界大赛。

已连续出赛3天的老虎牛棚顶尖后援投手今天无法上阵,教头雷蓝(Jim Leyland)决定将老虎的命运交付王牌右投魏兰德。魏兰德也不负期望拿出优异表现,奋力压制对手打线,加以老虎打线烟火秀轰炸游骑兵,终于在主场扳回一城。

因腹部肌肉拉伤错过2场美联冠军系列赛的杨恩今天走出低潮,初次在系列赛敲出安打,包括第4局的阳春弹和第6局的2分全垒打,是老虎6局下能单局灌进4分的关键大功臣。

老虎打者拉柏恩(Ryan Raburn)和艾维拉(Alex Avila)也各轰1发阳春弹,杨恩、拉柏恩和艾维拉这4支全垒打创下老虎队史季后赛单场最多全垒打纪录。(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