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恩雙響砲 老虎反咬遊騎兵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底特律13日路透電)底特律老虎外野手楊恩(Delmon Young)今天單場轟出雙響砲,加上王牌火球男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表現傑出,帶領老虎以7比5戰勝德州遊騎兵,免於淘汰命運。

美聯冠軍系列賽最後2戰將回德州阿靈頓舉行。

儘管今天輸球,德州遊騎兵(Rangers)仍然在7戰4勝制的美聯冠軍系列賽以3勝2敗領先老虎(Tigers),只要15日在德州主場搶下第6戰勝利,就能連續2年晉級世界大賽。

已連續出賽3天的老虎牛棚頂尖後援投手今天無法上陣,教頭雷藍(Jim Leyland)決定將老虎的命運交付王牌右投魏蘭德。魏蘭德也不負期望拿出優異表現,奮力壓制對手打線,加以老虎打線煙火秀轟炸遊騎兵,終於在主場扳回一城。

因腹部肌肉拉傷錯過2場美聯冠軍系列賽的楊恩今天走出低潮,初次在系列賽敲出安打,包括第4局的陽春彈和第6局的2分全壘打,是老虎6局下能單局灌進4分的關鍵大功臣。

老虎打者拉柏恩(Ryan Raburn)和艾維拉(Alex Avila)也各轟1發陽春彈,楊恩、拉柏恩和艾維拉這4支全壘打創下老虎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全壘打紀錄。(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