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丽红家正在遭到强拆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北京小红门人民代表参选人吴丽红起诉朝阳公安反被判行政拘留十五天,没想到的是,昨天2011年10月13日,起诉朝阳公安反被判行政拘留十五天之后,吴丽红会再次被当局非法绑架出北京!

当时我们就问,当局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还会有什么新的花招?

现在就水落石出!原来还是却要对吴丽红家进行强制拆迁!

今天天不亮,强拆人员就已经赶到她家强行拆房!

为此,吴丽红家人已经奋起反抗!

为此,吴丽红家村邻都在现场表示反对!

为此北京公民参选团参选人员野靖环野靖春等十余人已经赶往现场围观。

吴丽红告朝阳公安分局小红门派出所一案的审理发生在9月29日,她告朝阳公安分局小红门派出所一案,事情发生在今年三月六日,原因是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6小时,提出行政诉讼差几天就三个月了,法院本来一直不管,这时突然开庭,开庭后又借故将所有旁听人员赶出去,然后将吴丽红和他的两位代理人都判处十五天行政拘留,这一系列的巧合看起来太叫人不明白了,很难不认为是当局的精心算计。有刚从拘留所出来的人带信说,吴丽红认为目的就是不要吴丽红参选,并且以此打击整个公民参选团。何况吴丽红是反强拆的带头人,另一个目的可能也是为了强行拆她家的房子,因为那一带已经拆得只剩她一家了。更巧的是,当晚六点,警察居然开着三辆警察来到吴丽红家,要她家把用铁链子拴着的四条大狼狗处理掉,说他家的狗没办证。吴丽红的丈夫说,他家的狗从不外放,只是专门用来对付偷偷强拆的,明天就回去办证。

现在,一切已经争相大白,然而,吴丽红家抗拒强拆的结果则无法逆料。

请大家都来关注此一事态在今天的发展!

2101年10月14日黎明时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