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网赛 女网高手云集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巴黎9日法新电)荣膺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冠军的澳洲女将史托苏儿和俄罗斯球星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今天双双取得WTA年终网球锦标赛(WTA Championships)参赛资格。

WTA年终网球锦标赛10月25日至30日于伊斯坦堡举行。

其他参赛选手包括世界球后瓦芝妮雅琪(CarolineWozniacki)、拿过3次大满贯女单冠军的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温布顿网赛(Wimbledon)冠军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世界排名第4的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和来自中国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李娜。总共有8位球员参加WTA年终网赛

正规球季只剩2周就要结束,德国选手裴珂薇琪(Andrea Petkovic)、波兰女将拉德旺丝卡(AgnieszkaRadwanska)和法国选手巴托莉(Marion Bartoli)将竞逐WTA网赛最后1个参赛名额。

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说:“能够连续2年符合资格参加WTA年终网赛让我非常兴奋,特别是因为这场赛事今年首次在伊斯坦堡举办。”(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