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網賽 女網高手雲集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巴黎9日法新電)榮膺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冠軍的澳洲女將史托蘇兒和俄羅斯球星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今天雙雙取得WTA年終網球錦標賽(WTA Championships)參賽資格。

WTA年終網球錦標賽10月25日至30日於伊斯坦堡舉行。

其他參賽選手包括世界球后瓦芝妮雅琪(CarolineWozniacki)、拿過3次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溫布頓網賽(Wimbledon)冠軍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世界排名第4的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和來自中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李娜。總共有8位球員參加WTA年終網賽

正規球季只剩2週就要結束,德國選手裴珂薇琪(Andrea Petkovic)、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AgnieszkaRadwanska)和法國選手巴托莉(Marion Bartoli)將競逐WTA網賽最後1個參賽名額。

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說:「能夠連續2年符合資格參加WTA年終網賽讓我非常興奮,特別是因為這場賽事今年首次在伊斯坦堡舉辦。」(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