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披头士乐队成员麦卡特尼大婚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星期天(10月9号),前披头士乐队成员,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列为史上最顶尖作曲人的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在伦敦低调迎娶自己的新娘,美国富婆南希•斯维尔(Nancy Shevell)。

麦卡特尼大婚,歌迷们甚至跟自己结婚一样兴奋。当一对新人出现在俗称老马里波恩市政厅(Old Marylebone Town Hall)的伦敦威斯敏斯特结婚登记处时,他们热情地朝自己仰慕已经的麦卡特尼和新娘,抛洒着花瓣,尖叫着送上自己的祝福。

新娘斯维尔穿了一件及膝长袖白色礼服,头发上别着一朵白花,显得素雅干净。这套礼服是麦卡特尼做服装设计的女儿斯特拉(Stella)设计的。

前披头士乐队的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夫妻,模特兼演员芭芭拉•巴赫(Barbara Bach)等人参加了婚礼。

现年69岁的麦卡特尼,一共写过至少50首排行榜前十名歌曲,他的作品《昨天》(Yesterday)是史上被灌录次数最多的歌曲,在美国的广播电视中,被播放过超过700万次,更被2200多名歌手翻唱过。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