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敏:欢迎湖南民主党创建人之—柏小毛出狱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讯】湖南民主党创建人之—柏小毛先生即将于10月10号出狱。

柏小毛,1964年生,湖南资兴人,原在矿务局工作。

1989年,柏小毛先生因组织团体声援北京学生民主运动,被湖南郴州地区中级法院以“组织反革命集团罪”判刑7年,1995年释放。

1998-1999年,全国各地掀起组党高潮,柏小毛先生积极参与湖南省民主党创建活动,担任筹建中的湖南省民主党秘书长。1999年10月11日被捕,湖南省郴州市中级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其有期徒刑12年。

柏小毛先生两次判刑,在湖南专门关押政治犯的赤山监狱共煎熬了18年。

在柏小毛先生再一次坐满(12年)黑牢行将出狱之际,让我们向他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且各尽所能的帮助他!

希望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坚强的民主志士最艰难的时候不是面对残酷迫害,而是回到社会上时“一文钱逼死英雄汉”!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