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周末举办健康博览会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讯】星期六(10月8日),在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举办的健康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民众。几十个机构在这里就保健器材、医药常识和保险理财等为大家咨询。

星期六下午,在法拉盛购物中心,许多人在不同的医疗保健和相关保险机构前,询问有关信息。作为本次博览会主要赞助单位,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Gilead)带来了乙肝防治的宣传资料,并邀请医生讲解乙肝常识。

地区经理罗伯•亚当莫斯基(Rob Adamoski, regional director, sales):“中国出生的人平均十分之一患有乙肝。了解自己是否带乙肝病毒很重要。这个病常被称为无声杀手,因为有的人患病之后不觉察。所以早期检查,求助医生来控制非常重要。”

除了药物,博览会上还有保健医疗设备。正骨医师裴鹤树在介绍腰部理疗仪。

裴鹤树:“我用这个仪器已经有五年半了。以前我是让病人动手术。使用这个仪器之后,需要动手术的病例就减少很多。”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部副总裁吴烨麒呼吁华人关注健康。

吴烨麒:“我来这边有二十多年,刚来的时候大家都是很忙的,现在刚来的移民也是,都是拚命在打工。如果能够双赢,赚钱,又赚健康,这个才是很重要的。这个社区活动就是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信息。”

大都会人寿华埠分行市场经理吴淑芬:“我们华人社区来讲,新移民是很多。都是很勤劳辛苦的。但是有很多事情不在我们控制之内。怎么样在万一的情况下,我们都要保证,我们来到美国,那么努力的成果,都可以让我们的子女、孙儿去享受。 ”

博览会上还邀请专家给人们讲解医药知识。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