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病逝 网友讥山寨厂哭诉“坑爹”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讯】苹果电脑教主乔布斯病逝,不少苹果粉丝为之感到伤心,大陆的山寨工厂更是悲伤,因为苹果电脑并没有推出iPhone5手机,只推出iPhone4s,即现有手机的升级版。大陆山寨厂出产的iPhone5手机显尴尬,已经没有卖点。大陆网友则大加讥讽,说,“山寨商们抱头痛哭,我都做出iPhone5了,你这不是坑爹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苹果内部消息透露,由于受到大地震的影响,日本一家为苹果手机提供软件服务的公司仪器受损,迄今仍没有恢复到震前水平,导致苹果新款手机的稳定性受到影响。为了保障消费者的使用体验,iPhone5不得不推迟发布。

报导说,在一个多月前,不少山寨厂商就开始大肆炒作山寨iPhone5的概念,并宣称只要999元(人民币,下同)就可以得到完美的智能体验。此外还有商家打出了iPhone5的抽奖活动。

截至8月17日,大众点评团的“抽奖iPhone5抢鲜送”,一共吸引了469447人参与。活动将抽取1名幸运儿,在iPhone5国内大陆上市后一个月内,赠送一台iPhone5。如果您不愿意等那么久,将赠送您一台iPhone4(16G)加一台iPad2(32G)的苹果经典组合。

报导认为,由于原厂计划有变,大陆山寨厂现在恐怕只能赶紧改宣传了。对于抽奖幸运儿估计只能选择iPhone4加iPad2的组合了。

大陆网民在微博调侃说,现在哭得死去活来的是那些早早地就来发布,iPhone5保护套的华强北山寨厂的老板。华强北,是深圳的华强北路,那里专门售卖山寨手机。

有网友指出:来自iPhone5客户端,假猴王出现了。但是聪明的广大网友朋友们都知道这些一定是山寨机,“真美猴王”还在苹果总部呆​​着呢。

还有网友提醒:在买水货手机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防止某些JS以假充真,依旧充新。

网友还表示,其实山寨机很好辨别,首先就是要去正规网站看销售信息,并且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价格一定要多做对比。

据悉,福州最近在手机商场就搜出一批山寨的iPhone5手机,而且价钱才300元,还包括双卡待机等功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