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假民主 台立院挺陆独立参选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大陆从今年开始到2012年底,县、乡两级的人大将进行换届选举,有一批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的民间意见领袖,屡遭中共野蛮打压、拘禁,台湾立法院今天(6日)举办声援记者会,指出中共假民主,呼吁各界给予关注。

邀请多位中国民主人士到立法院,立委高志鹏说,中共人大代表选举早就是“未投先知”,近来还野蛮打压独立候选人,台湾应该发声。

立法委员高志鹏:“现状上是不可能选上的候选人,都还要被打压,还要被拘禁,我想我们不能坐视不管,应该要给予声援,应该要提醒世界要来注意”

上个月,北京七位独立参选人和一位助选员遭中共非法拘禁七到十小时,其中有多位是女性,中国民主党创党领袖王希哲说,打压行动,凸显共产专制本质。

中国民主党创党领袖王希哲:“你可以参选,你可以报名,你可以怎样,所有的可以,最后就一句话,党的领导,你都必须在党组织的钦定下,领导下,批准下来进行,那最后结果,一切都是假的”

媒体关注下,中国民主人士在台湾立法院谴责中共假民主,希望台湾认清对岸,要求停止打压独立参选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