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王福重“十一”前微博“献大礼”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国际武打明星李连杰,北京航空航太大学教授王福重,两位并列标题,是因为他们都赶在今年“十一”前夕,呈上了一份厚重“十一献礼”,引起外界的对比和关注。这两位看似不爱国的言论,评论认为,其实是真正的爱国。

李连杰王福重博文引关注

自从09年6月入籍新加坡,有“功夫皇帝”美称的李连杰可谓万箭穿心,从“中国之光”变为“星洲名宿”,被爱国者称为叛国、败类、忘恩负义、贱格戏子… …李连杰失去往日的偶像地位。

其实,大陆大腕“叛国”者更多,面对类似痛骂一律选择失聪,根本不在乎。而李连杰却选择明人不做暗事,称“因为爱国所以移民!”。

疯传了20天的李连杰的微博这样写道:“我移民新加坡的原因不是不爱国,我在移民前也纠结了好长时间!讲真话就是我对中国的现状很不满意,你们可以骂我,可以不理解我!我选择移民我不会后悔,无论生活在任何国家我永远是炎黄子孙。只有生活在民主的国家你才能体验到活着的尊严,法律应不分贫穷富有人人平等。有条件你移民不?”

此后,也没有见李连杰现身“辟谣”说这个微博不是他发的。

网友孟子云:域民不以封疆之界。李英雄痛心国已不国,奢言强国盛世,搞得人人想跑,有条件的移民,无条件的偷渡,是国家还是监狱?囚徒又何庆之有?“秦城”办不办“监庆”

网络上还有支持李连杰的声音。文章说,我相信李连杰是爱国的,正如我相信抗日年代许多选择海外归来救国的人一样,因为我爷爷就是那一代人,但他们没有成功,不是死就是残。

文章还说,在移民的年代,也许他们再也不需要遇到李刚,也不需要看CCTV,根本不需要再背负太多JB毛无所谓的“被代表”,因为他们相信,人地位有高低之分,但人格没有高低之分,所以他们选择与一群不同皮肤的人生活在一起。

王福重教授遭到网警闪电遮罩

对比李连杰,再看教授。对于9月29日21点16分,为国庆所谓的“冲喜”的“雏形太空实验室”“天宫一号”升空。号称“航空黄埔”的王福重教授,21点25分发出一条博文:“为了面子和吓唬人,烧大钱,发射没有用的天宫一号,跟没钱看病,花钱的义务教育,吃地沟油,是一件事的两个方面。”

一分钟后。王教授再发出​​六个大字:“祈祷发射失败”!两博文,遭到网警闪电遮罩。曾任职航太大学的经济教授痛心疾首,愤然敲出内心悲怆:“哀民生之多艰”。

知名时政经济评论人李剑芒发声支持王褔重,李剑芒向《新唐人》表示,王教授的作法是很正义的行为,因为中央领导拿纳税人的钱胡乱花费,大搞面子工程,“作为纳税人当然可以骂”。

旅居荷兰的时政评论人立里也向记者表示认同,他说王福重作为一位经济学家,对中国社会的理解要更为深刻,在老百姓生存、教育、医疗卫生等基本的社会福利都没有健全的情况下,中共当局耗费巨资运用于“放卫星”的项目,让人无法苟同。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天宫”面子难撑北航学者祈祷发射失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