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克》最大赢家 金马入围11项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讯】2011金马奖入围名单在10月4日公布,众所瞩目的《赛德克·巴莱》包含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等,一共入围了十一个奖项。另外,在暑假档期表现亮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也入围了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新导演奖等4个奖项。

第48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在星期二出炉,由魏德圣执导的《赛德克·巴莱》,一举入围11个奖项,包括最佳剧情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配角等奖项,而且光是新人奖《赛德克》就有3位演员入围,饰演中年莫那鲁道的林庆台,饰演一郎的徐诣帆,还有饰演巴万的林源杰,演技不输老将,通通拿到角逐金马的入场券。

《赛德克·巴莱》,风光入围,最多可能摘下13座奖项。

此外,《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入围四项,九把刀入围最佳新导演,片中情侣档陈妍希和柯震东分别入围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员,还有主题曲也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翻滚吧阿信,则是入围五项,其中彭于晏和柯宇纶,在片中展现兄弟情谊深刻感人,双双入围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

赛德克巴莱本届金马奖将面临中国大陆电影“让子弹飞”的强力挑战,另外,港片“桃姐”也不容小觑,才刚拿下威尼斯影后的叶德娴顺利入围金马影后,刘德华也入围最佳男主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