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舞选秀 印中辍生名利双收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4日专电)印度18岁中辍生在知名舞蹈选秀电视节目中夺冠,不但抱走约新台币621万元奖金及1部汽车大奖,还得到跟“宝莱坞舞神”李提克.罗森同台飙舞的机会,名利双收。

18岁的沈恩(Ankan Sen)是出身东印加尔各答(Kolkata)的10年级中辍生。他上周末在印地语(Hindi)电视娱乐频道“Star Plus”的“舞力全开”(Just Dance)选秀节目击败两名决赛对手,拿下“跳舞至尊”头衔。

他还抱走1千万卢比(约新台币621万元)奖金、开走1部铃木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Swift汽车大奖。

沈恩的现代舞及嘻哈(Hip Hop)街舞技惊全场。决赛3位裁判“宝莱坞舞神”李提克.罗森(Hrithik Roshan)、知名编舞家维布哈维.麦潜德(Vaibhavi Merchant)及法拉汗(Farah Khan),给他灌上“神奇小子”(Wonder Boy)的昵称。

沈恩受访表示,要先买台笔记型电脑,才能观摩国际舞步,继续精进舞艺。他发下豪语说,“我要全心全意投入舞蹈,成为史上最佳舞者”。他已计划成立工作坊。

已决定献身舞林的沈恩坦言,父母一开始并不赞成他走这行。他说,“我到‘舞力全开’试镜时,他们还不太高兴。不过现在他们对跳舞改观了,也会全力支持我”。

他表示,经常观赏李提克.罗森的影片学舞,那是他最大灵感来源。现金及汽车大奖之外,最令沈恩喜出望外的,莫过于他还得到跟这位“宝莱坞舞神”同台飙舞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