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舞選秀 印中輟生名利雙收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4日專電)印度18歲中輟生在知名舞蹈選秀電視節目中奪冠,不但抱走約新台幣621萬元獎金及1部汽車大獎,還得到跟「寶萊塢舞神」李提克.羅森同台飆舞的機會,名利雙收。

18歲的沈恩(Ankan Sen)是出身東印加爾各答(Kolkata)的10年級中輟生。他上週末在印地語(Hindi)電視娛樂頻道「Star Plus」的「舞力全開」(Just Dance)選秀節目擊敗兩名決賽對手,拿下「跳舞至尊」頭銜。

他還抱走1千萬盧比(約新台幣621萬元)獎金、開走1部鈴木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Swift汽車大獎。

沈恩的現代舞及嘻哈(Hip Hop)街舞技驚全場。決賽3位裁判「寶萊塢舞神」李提克.羅森(Hrithik Roshan)、知名編舞家維布哈維.麥潛德(Vaibhavi Merchant)及法拉汗(Farah Khan),給他灌上「神奇小子」(Wonder Boy)的暱稱。

沈恩受訪表示,要先買台筆記型電腦,才能觀摩國際舞步,繼續精進舞藝。他發下豪語說,「我要全心全意投入舞蹈,成為史上最佳舞者」。他已計畫成立工作坊。

已決定獻身舞林的沈恩坦言,父母一開始並不贊成他走這行。他說,「我到『舞力全開』試鏡時,他們還不太高興。不過現在他們對跳舞改觀了,也會全力支持我」。

他表示,經常觀賞李提克.羅森的影片學舞,那是他最大靈感來源。現金及汽車大獎之外,最令沈恩喜出望外的,莫過於他還得到跟這位「寶萊塢舞神」同台飆舞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