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医生描述抢救杰克逊场景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讯】10月3日,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穆雷过失杀人案庭审进入第二周。急救医生瑞切尔•库珀出庭向众人描述抢救杰克逊的场景,并表示本来是可以救活杰克逊的。

杰克逊猝死当日前来抢救的医生瑞切尔•库珀出庭作证,描述在宣布杰克逊死亡前做的抢救工作,表示如果早些报警,可以救活杰克逊。并认为穆雷在回答急救人员关于杰克逊健康情况时说谎,误导急救人员以为杰克逊只是过劳脱水。

为了强调穆雷的过失,公诉人制作了一张时间表,上面记录了从杰克逊停止呼吸到穆雷报警求救的时间点。公诉人称在关键的最佳抢救时间内,穆雷忙着试图隐藏杰克逊服用异丙酚麻醉剂的证据。正是这个麻醉剂导致了杰克逊的猝死。

穆雷承认使用麻醉剂但是否认存在过失杀人。辩方律师称,杰克逊在穆雷不知道的情况下,多服用了一剂麻醉剂外加镇静剂,从而导致其死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