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腕表大荟萃 引宾客满座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纽波特海滩(Newport Beach)时尚岛中心(Fashion Island Center)的传统珠宝商(Traditional Jewelers)于9月29日晚举办年会,为喜欢腕表的人士展出了多种品牌的世界名表,吸引了众多宾客前来观赏订购。

今晚在纽波特海滩举办的年会,可谓名表荟萃、高朋满座。展出的腕表有:百达翡丽、劳力士、欧米茄、豪雅、格朗、爱彼、名士,伯莱士、百年灵、卡地亚、香奈儿、肖邦、芝柏、万国等。

珠宝店店主表示他们的独到之处在于他们家族企业的经营方式和对多款高档奢侈品的代理,店主 Erik M. Halfacre:“我们在这个社区已有32年的历史了,我们是家族企业,我妈妈,叔叔婶婶、姐妹都在店里工作,我们是真正的家族生意,这是我们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另外我们店里陈列的奢侈品,从珠宝到腕表应有尽有,以及多种腕表,包括劳力士、百达翡丽、肖邦、香奈儿、沛纳海。”

他还表示今天的活动也是一个慈善晚会:“我们通过今天晚上的活动支持‘联合之路’,一个慈善组织。我们今天有16种品牌的腕表,有一些是很特别的,今晚有一些是价值50万的,所以很多人都想来看一看,我们不可能把它们存储起来,有一款腕表所买的部分金额会捐给‘联合之路’。”

传统珠宝商(Traditional Jewelers)是一家拥有32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家族内人士的精心经营、打造及为纽波特海滩的居民、游客和社区提供的卓越服务,使它赢得了美国商会(U.S. Commerce Association)颁发的“2011年纽波特海滩最佳珠宝商”的称号。

更多活动信息可从传统珠宝商网站www.traditionaljewelers.com获得。

新唐人记者王虞茗、谢戈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